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新一代本田思域Type R将在2015年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4 11:15: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社长伊东孝绅日前证实,新一代思域Type R将在2015年上市,预计新车将搭载涡轮增压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



全新Type R


伊东孝绅没有透露思域Type R的细节信息,但表示他为工程师提出的要求是将新车打造为纽伯格林赛道上最快的前驱车。这意味着Type R将击败雷诺梅甘娜265 Trophy,圈速成绩必须控制在8分7.9秒之内。新一代本田思域Type R主要面向欧洲市场,也将在欧洲抢先上市,随后再销往其它市场。伊东孝绅认为该车最重要的任务是拥有强大的性能和杰出的操控,是一款激动人心的钢炮级高性能家用车。


伊东孝绅也提到了小型跨界车的研发,这是一款基于飞度打造的入门SUV,将在2013年上市销售,目标竞争对手为日产Juke和别克Encore。在日本市场,本田将推出Beat的继任者,预计在2015年推出。本田计划在2017年3月之前将300万年销量提升到600万,而这些新车便是销量提升计划的重要组成。“现在是时候发起反攻了。”伊东孝绅表示,“我们对于完成目标雄心勃勃的,也是切实可行的,我们必须为此努力。”


伊东孝绅还计划研发三套混合动力系统,分别采用一台、两台和三台电动机。对于新动力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竞争优势充满信心。“通过改进能量回收系统的工作效率,我们相信我们在节能减排方面能够成为业界领跑者。”


本田混合动力系统的电动机数量越多,动力输出和对应的车型级别也越高。仅有一台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用于小型车,两台电动机的动力系统将配备中级车。集成了三台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采用本田SH-AWD(超级四驱控制系统)则将出现在一些跑车和高级轿车上,例如新一代本田NSX和讴歌RLX,以及2014年日本上市的新一代本田里程(Legend,本日按旗舰车系)。(Miura)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