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飞度 >> 正文

本田新飞度后年上市 同步推出SUV版本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5-9-24 10:5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飞度作为广汽本田在小型车中的看家花旦,其销量和改款次数足以证明,而车型的改款也是促使其增长销量的重要因素之一。在2014年本田将迎来全新一代飞度车型,新款车型将搭载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在燃油经济和驾驶平顺性上都会有所提高。


本田全新一代飞度2014年上市



广汽本田销售本部副本部长森山克英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目前广汽本田新CVT无级变速器研发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未来将搭载在新车型上。而网通社从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处获悉:广汽本田新研发CVT无级变速器将搭载在2014年上市的全新飞度车型上。



飞度车型引入国内后在广汽本田销售渠道内销售,在2004年-2011年期间已有4款飞度车型在国内先后上市,而每次改款都是一次进化,而2011款飞度的改款车型2013款将在2014年推出。


新车将搭载全新CVT无级变速器



2011款飞度搭载的变速器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而2013款飞度则将会搭载本田全新CVT无极变速器于2014年上市销售,搭载全新变速器后车辆在燃油经济和驾驶平顺性上都会有所提高。网通社 2012年8月6日 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