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6 >> 正文

新款马自达6预告图发布 巴黎车展首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4 10:4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款马自达6预告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马自达于日前发布了其即将发布的2014款马自达6(配置图库口碑论坛4S店)的一段新预告视频,该车将会在今年9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尽管这段视频中的马自达6看上去非常类似于去年发布的Takeri概念车,但是马自达已经强调称,这款车就是量产版的马自达6,其外观设计是有意与已经发布的Takeri概念车相符合。


此前,我们才刚刚报道了新款马自达6的原型车在德国进行测试的谍照。尽管这辆原型车是新款马自达6的旅行版车型,但是其外观设计表明:将在巴黎车展发布的量产版马自达6会是一款外形十分漂亮的车型。



新款马自达6预告图


新款马自达6与2013款CX-5跨界车共享了平台,并具备了许多创新性的设计元素,而且还配备了马自达最新的SKYACTIV绿色环保技术。其中一个创新之处是新车的构造中采用了1800兆帕斯卡(大约261,000磅/平方英尺)的超高张力钢材料。这种新的钢材料不仅比普通的钢材料更牢固,而且重量也轻了很多。


遗憾的是,马自达已经证实,美国市场的2014款马自达6不会配备最初的Takeri概念车所采用的SKYACTIV-D 2.2升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但是马自达计划为美国市场的消费者提供一款环保的柴油发动机。


此外,新款马自达6预计还会推出一款装备借用自丰田的混合动力技术的混合动力版车型以及一款涡轮增压版的四缸基础车型。变速箱的选择将包括一款传统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


2014款马自达6将会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发布亮相,随后将于明年初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