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五十铃 >> 正文

五十铃D-Max狂怒版9月英国上市 起价约20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5-8-15 6:4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五十铃D-Max狂怒版9月英国上市 起价约20万元


据欧洲汽车媒体worldcarfans 8月12日最新消息,五十铃汽车公司在英国发布新D-Max Fury狂怒版,将于今年9月上市,起价19999英镑(约合人民币20.02万元)。



据了解,新D-Max Fury狂怒版基于D-Max Eiger双排座版制造,车外部有独特的岩浆红色金属车漆、黑灰色金属格栅、17英寸灰色合金车轮,还有枪金属灰色侧踏板及红色五十铃标志。


内部,新车采用真皮方向盘,有红灰双色接缝座椅,还有特别的脚垫。该车有车载空调系统、倒车摄像头、及能够连接蓝牙、iPod、USB的四声道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D-Max Fury搭载2.5升双涡轮柴油机,能输出160马力(约120千瓦)功率和400牛米(约295磅英尺)扭矩,还可配有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或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为四轮全驱系统。(实习编译:王楚乔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