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北汽绅宝SUV X55路测谍照 搭1.5T/2.0T动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汽车   更新:2015-2-4 11:5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在上月的广州车展上,北汽绅宝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绅宝X65,并计划于2015年的上半年上市。日前,我们就获得了这款车的最新路测谍照。


关键词: 北汽绅宝、X55、SUV


编辑点评: 首先从命名上我们不难看出,X55应该是一款定位低于绅宝X65,或定位与X65同级但风格不同的SUV车型。不过,从谍照上看X55的外形设计,笔者更倾向于认为X55是一款在车型定位上低于X65的车型。


在上月的广州车展上,北汽绅宝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绅宝X65,并计划于2015年的上半年上市。从绅宝X65所曝光的信息来看,其车身三围分别为:4654mm/1816mm/1680mm,轴距2670mm,属于一款标准的紧凑级SUV车型。而根据北汽绅宝的计划,其还将在2015年推出另外一款SUV车型,这款SUV车型很可能就是此前已被多家媒体预测过的X55。只不过当时的普遍预测是将X65当成了X55,那么X55又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型呢?。日前,我们就获得了这款车的最新路测谍照。


外形采用北汽绅宝家族设计DNA,设计原型源自北汽绅宝C51X概念车


在外形设计方面,虽然我们所获得的谍照中,测试车覆盖有全部的伪装,但是从这款车型的车身线条和前脸家族样式的水箱罩的设计中不难看出,这是一款北汽绅宝的车型。另外,其暴露出的五辐轮圈上也还有着北汽绅宝的LOGO。



北汽绅宝全新SUV X55路测谍照


如果单看车身侧面线条,笔者认为这款车的车侧线条基本上与绅宝X65一致,只不过在其D柱和三角窗的设计上与绅宝X65有差异,且有此看出X55在尺寸上可能比X65要小。如果从测试车的前脸和尾部设计考虑,笔者认为这款车的设计更接近于继承了绅宝C51X概念车的外观造型。尤其是头灯设计,其应该沿用了绅宝C51X概念车的设计。而在尾部,从谍照上看,X55应该是花瓣式造型的尾灯设计。而在测试车尾箱盖下檐两侧,还有刹车灯的布置,不知道这是因为测试车的缘故还是会在量产版车型上得到保留的设计。最后,在排气管部分,X55有一对分布两侧双出排气管设计,这点和X65相同。由此看来,X55会不会装配和X65相同的动力配置。



北汽绅宝全新SUV X55路测谍照


在内饰部分,很遗憾我们并未获得X55的内饰谍照。不过,有X65的内饰设计我们不难推测X55会有一个怎样的内饰布局。毕竟,家族化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已经目前汽车设计界的通行原则。


动力部分或装配和X65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同时装配1.5TGDI发动机



北汽绅宝全新SUV X55路测谍照


在动力部分,北汽绅宝X55可能会装配和X65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有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配备。此外,其还可能配备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25N·m。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