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福特全新野马V8 GT参数曝光 预售80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汽车   更新:2015-2-4 11:5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我们从福特中国获得了全新野马V8 GT的预售价及配置信息,该车将2015年下半年上市。


目前,我们从福特中国获得了全新野马V8 GT的预售价及配置信息,其中性能版和运动版预售价均为80万,该车将2015年下半年上市。



福特全新野马V8 GT性能版


动力方面,全新野马V8 GT将搭载一台动力更加强劲的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2Ps(310kW),峰值扭矩达53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249km/h。此外,野马V8 GT还配备了前brembo六活塞刹车卡钳。



福特全新野马V8 GT性能版


配置方面,全新野马V8 GT增加了熏黑发动机盖通风口、Line Lock弹射预备暖胎功能以及GT性能包,其性能包中包括了机油冷却器、K型塔顶平衡拉杆、经过运动标定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



福特全新野马V8 GT性能版


此外,新野马V8 GT性能版和运动版的区别为,运动版车型具有运动风格后视镜和侧面运动饰条,其他方面两者则保持一致,包括都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倒车影像、四种驾驶模式等。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