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斯柯达全新速派内饰官图发布 本月底将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汽车   更新:2015-2-4 11:5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斯柯达发布了新一代速派的内饰官图,新车将于2月底亮相。


目前,斯柯达发布了新一代速派的内饰官图,新车将于2月底亮相,随后将下月日内瓦车展正式推出。



斯柯达新一代速派内饰官图发布


从内饰官图来看,斯柯达新一代速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简洁又稳重。配色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巧克力棕的双色搭配,典雅气息油然而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幅式方向盘,从而取代了现款的四幅式设计。双圆盘式的仪表盘也比现款的双炮筒式设计更为简洁、稳重。



斯柯达新一代速派内饰设计图


尺寸方面,斯柯达新一代速派也将比现款更长,新车后备箱储物容积有望增加至625升,后排座椅放倒后更是可以提升至1760升。



之前曝光的斯柯达新一代速派测试谍照


平台方面,据之前消息称新一代速派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成,整备质量将减轻75公斤。动力方面,新一代速派将与新一代帕萨特共享1.4TFSI和1.8TFSI发动机可选。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