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拟停产Colt 向欧洲推出新款小型车

作者:Anna Zha…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4-8-1 17:5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汽车公司日前在曼谷车展上展示了其将向欧洲市场推出的新款小型车,该款车将取代欧洲市场上滞销的小型车Colt。


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Colt车型的销量同比下降14%至31,263辆,三菱汽车公司目前在其荷兰Born工厂生产该款车,其将于今年关停该工厂并停产Born,将生产力转向低成本的泰国林查班工厂。


三菱将于2013年初向欧洲市场发售新款小型车,但其并未透露该款车在欧洲市场的车名,仅透露其在欧洲以外市场取名为“Mirage”。


三菱汽车公司透露,Mirage车身长3.7米、款1.65米,比Colt短18毫米、窄45毫米。另外,体积较小并且使用高强度钢的Mirage车型比Colt轻大约7%,Mirage配置1.2升汽油发动机,每100公里耗油5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