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宝马近期面向日本市场推出10台特别版M5高性能轿车

作者:佚名  来源:j-cast.com   更新:2013-8-13 13:5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MW近期面向日本市场推出10台特别版M5高性能轿车——M5 Nighthawk,BMW M HEAT网站将从2013年7月10日至8月30日期间接受预定。


引擎动力最大575马力


M5 Nighthawk


M5 Nighthawk


在外观方面,M5 Nighthawk采用了宝马个性化部门(BMW Individual)提供的哑光冷黑色。采用哑光黑的20英寸铝合金轮圈,同时配备暗黑的镀铬进气水箱罩格栅、门拉手,以及运动型排气系统。


在内饰方面,M5 Nighthawk配备了Merino深红色高级真皮座椅、碳陶瓷刹车系统,使得车内空间时尚而不失典雅。


在动力方面,M5 Nighthawk采用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动力比普通版M5高出15马力,最高可达575马力。


M5 Nighthawk零售价为1820万日元,如果预订人数超过10人,将采取任意抽选的方式决定购买者。正式发售时间为10月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