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威驰 >> 正文

丰田全新威驰预售价将8月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3-7-18 9:5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 ]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且年轻化的全新设计风格,同时车身还加长了1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


关键词: 全新一代车型、车身加长110mm、8月公布预售价、11月上市


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丰田威驰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且年轻化的全新设计风格,同时车身还加长了1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近日我们获悉,新车将于8月公布其预售价,并于11月正式上市并销售


编辑视点: 全新威驰可以说是充分调研了中国市场消费者的需求,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空间上都进行了升级,未来上市后将主打性价比,相信会在销量上表现不俗。


转播到腾讯微博


[国内车讯]丰田全新一代威驰将于10月上市


全新一代丰田威驰


转播到腾讯微博


[新车解析]全新一代丰田威驰亮相 车身加长


全新一代丰田威驰


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动感,车内空进也有所提升


尽管全新一代威驰依旧采用四门三厢布局,但全新的设计使得整车显得更加时尚和动感 ,扁平式的新进气格栅同大灯巧妙的连成一体,构成了独特的类似于V型的造型。同时面积增大的梯形进气格栅,在经过大量镀铬的装饰后,突显出了强烈的运动感。新威驰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700mm×1475mm,轴距依旧为2550m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的车身长度增加了110mm,同时这也能给我们带来更加宽敞和舒适的内部空间。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