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飞度 >> 正文

本田-飞度混合动力版 巴黎车展首发(图)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3-7-15 21:4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本田 新飞度


2010巴黎国际车展今日正式开幕,本田在现场发布了飞度混合动力版,新车每公里仅排放104克二氧化碳,综合油耗成绩为64.2mpg(约合百公里3.7升)。


飞度混合动力版大量借用Insight混合动力系统的部件,这套混合动力以1.3升汽油发动机为基础,发动机与电动机融为一体之后再与CVT无级变速箱配搭,新车能够在低速状况下以纯电动模式行车。


广汽本田 新飞度


本田在普通版飞度的基础上对外形进行了一些修改,新设计的前大灯加入淡蓝色,新尾灯则变得晶莹剔透,车尾还加入了新设计的大包围和镀铬装饰。座舱内采用单色仪表台,仪表背光和指针也换为蓝色。尽管在地板下加入了电池组和IMA控制系统,但是载物空间仍然达到300升,如果翻倒后排还能扩充到831升之巨,飞度的空间优势得到保留。


广汽本田 新飞度


相比配备1.2升汽油发动机的普通版飞度,混合动力版每公里少排放21克二氧化碳,油耗相比最畅销的1.4ES减少了23%。新车将于明年年初在欧洲上市销售。(Kevin Lee)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