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奔驰在日本发售新款A级轿车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7-2 15:3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2日电:据日本Response网站报道,梅萨德斯•奔驰日本公司1日起开始发售A级高性能车型的“A 45 AMG 4MATIC”款轿车。这款车被称为“世界第一动力”和“最强A级车”,其最高输出功率为360PS/265kW,最大扭矩450Nm,搭载2.0升直列4排气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报道称,“A 45 AMG 4MATIC”的驱动方式采用可变扭矩配分型的4驱系统AMG 4MATIC。变速器为新设计的AMG变速器DCT。车体的运动悬架和排气系统均采用最新AMG技术。专门设计的前部车架、侧身挡板和后部减震器等都体现出运动风格,展现出动力学的外观设计。


梅萨德斯•奔驰日本公司总经理上野金太郎就新车表示:“A 45 AMG 4MATIC每升汽油的输出功率为181马力。新车搭载了世界上动力最大的量产4排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这是一款终极的运动型紧凑轿车。”


据悉,这款车在日本的售价为6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9万元)。(赵文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