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传奥迪研发总监被炒 大众研发总监将接替其职位

作者:Martin S…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3-7-1 17:1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传奥迪研发总监被炒 大众研发总监将接替其职位


哈肯贝格将成为下一任奥迪研发总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奥迪将撤销研发总监杜翰墨(Wolfgang Duerheimer)的职务,由大众品牌总监乌尔里奇·哈肯贝格(Ulrich Hackenberg)接任。


德国《明镜周刊》最早披露这一消息,随后路透社从知情人士处得到确认。该人士表示,杜翰墨在担任奥迪研发负责人10个月之后将被炒,哈肯贝格将成为奥迪新一任研发负责人。去年9月大众汽车集团进行史上最大规模人事变动,担任宾利CEO的杜翰墨转入奥迪,担纲研发业务。


外媒指出,大众汽车集团高管批评奥迪品牌正在丧失冲劲和技术优势。杜翰墨停止了奥迪R8跑车电动版和奥迪A1电动掀背车的研发工作,而宝马却在大力推进i3电动车项目。接替杜翰墨的哈肯贝格目前在大众技术研发领域担负重任,推动模块化平台战略。哈肯贝格曾于2002年至2007年在奥迪担任一系列工作,因此易于适应奥迪业务。


目前大众和奥迪发言人均未对上述报道评论。


传奥迪研发总监被炒 大众研发总监将接替其职位


奥迪研发总监杜翰墨将被炒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