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日本正式发布新款翼豹WRX STI spec C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10-12-26 16:4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斯巴鲁面向日本市场正式发布了新款翼豹WRX STI spec C。在日本,翼豹WRX STi拥有各种不同的版本,包括Type R、Type RA、Spec C Type RA和S系列,而中国市场只是刚刚引进了斯巴鲁翼豹WRX STi,仅提供一款车型,售价49.8万元。

  新款翼豹WRX STI spec CSpec C采用了刚刚落幕的纽约车展上发布的全新翼豹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造型十分凌厉,气势逼人。

  动力调校方面包括ECU重新编程、为双涡流单涡轮增压器增加了新的滚珠轴承,从而使2.0T发动机的输出达到308PS(227kW)和430Nm。此外,翼豹WRX STI Spec C将之前后部的托森差速器换成了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同时增加新的横梁加固前悬。

  此外,新车使用了全铝发动机罩、小尺寸蓄电池和18英寸轻质轮毂配普利斯通POTENZA RE070 245/40R18轮胎,进一步减轻了重量。金闪闪的Brembo制动钳也是标配。选装件则包括Recaro运动型座椅。(文/宁晓辉)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