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4月日本最畅销车型——丰田普瑞斯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财经   更新:2010-5-14 20:39: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早前曾因刹车故障召回,丰田普瑞斯4月仍位居日本最畅销车型,连续第十二个月夺下第一宝座。

  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Japan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今日公布,丰田汽车4月共售出26,482辆普瑞斯。

  继因大规模召回包括普瑞斯在内的畅销车型遭受打击之后,眼下丰田汽车正奋力挽救自己在海外的声誉。

  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官员Michiro Saito表示,召回危机几乎未对普瑞斯在日本的销售造成影响。

  他说:“尽管存在召回问题,消费者继续希望购买普瑞斯。该款车由于节能且价格合理,依旧广受欢迎。”

  此外,减税优惠和政府对普瑞斯之类环保车发放补贴也带动了对这款混合动力车的需求。(黄媛)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