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政府正在考虑加大节能车辆的补助力度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9-4-10 10:5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经新闻报道,日本政府正在考虑加大节能车辆的补助力度,日本民众购买达到政府规定排放标准的节能车最高可享受每辆30万日元的优惠。

据悉,日本政府此次对节能车的补贴范围涵盖汽油车、柴油车、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四大类车型。消费者购买微型车(0.66升以下)的优惠幅度为10万日元,较大型的车辆优惠幅度为20万辆。另外,政府还计划于2009年中期推出旧车置换新车的优惠计划,对于将使用年限超过13年的车辆置换为新车的消费者给予一定补助。这项优惠政策将延期至2010年3月份。

一位匿名的日本政府官员表示,这一项计划旨在刺激日本低迷的汽车市场,同时也是为了清理那些使用年限较长的车辆。据介绍,目前日本使用年限超过13年的车辆高达100万辆,占日本车辆保有量的13%之多。日本政府希望借此新政带动100万辆新车的销售。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