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Acura RL下半年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新闻晨报   更新:2008-8-30 9:2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9 Acura RL

  据统计,今年前5个月汽车累计进口达到171413辆,同比增长58.22%。相比上半年国产汽车18.52%的增幅,进口车市场显得很火爆。其中,3.0升以上的大排量高档轿车进口量为26992辆,占轿车进口总量的41.38%。据本田中国透露,2008年上半年的销量超出预期,为此本田中国已将08年的销售计划提升了12%,增至2800辆。

  虽然面临油价高涨和消费税的调整,但是豪华车下半年的增长仍旧被看好。有关专家表示,豪华车消费者关注的是品牌知名度和品牌价值内涵,价格并不是决定购车的最主要因素。目前中国连续多年的经济高速增长,积累了相当强大的豪华品牌购买力。据统计,下半年还有10大品牌15款进口车将上市,可以看出各品牌对中国豪车市场的信心。

  据悉,Acura(讴歌)在下半年将推出旗舰产品2009 Acura RL。从年初发布的“Ahead/尚前”品牌理念开始,Acura(讴歌)启动了服务升级、渠道布局提速等举措。同时,凭借旗下产品RL、TL、MDX的强大产品力,品牌知名度和销量都稳步上升。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