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霸道 >> 正文

崭新“丰田霸道”车库里着火

作者:佚名  来源:山西晚报   更新:2008-7-31 14:39: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6月9日热线消息(记者梁建东)“咚、咚”的爆炸声后冒起黑烟,今日凌晨2时20分许,存放在省林业厅一个车库的一辆崭新丰田车莫名着火。

  目击者称,当时他走到车库附近时就闻到一股焦糊味儿。正纳闷时,爆炸声从一车库传出,接着门缝间涌出大量黑烟,于是赶紧报警。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打开门发现:停在车库里的一辆汽车车前盖着起大火。由于该车车尾朝外,车库又很窄,给消防队员灭火造成了一定的困难,大约五分钟后火被扑灭。

  着火的是一辆丰田霸道车,车前轮胎已烧爆,仪表盘烧得精光,发动机和许多设备被烧坏,已基本报废。

  据车库管理人员称,这辆丰田霸道买回来不久,不知怎么就着火了。着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