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霸道 >> 正文

丰田霸道——几点不足和缺陷

作者:佚名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2008-7-31 14:21: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成都冯先生131****4695:丰田霸道,淋雨或洗车后,起动加油发吐、冒黑烟,请问专家是怎么回事?

版主四哥:这种情况是由于分电器有故障(进水)或者点火线漏电造成的,应去4S店用解码器查阅发动机故障码、并着重检查高压线、火花塞、检查油路、空气流量计这几个部件,90%的故障都来自于这里。

正常行驶突然熄火

成都孙先生138****7463:购买不久的VOLVOS80,已行驶1万公里,现在出现正常行驶,突然熄火的状况,请问原因?

版主四哥:就多年的经验看来,造成这种情况比较,常见的是节气门体太脏、发动机不点火或不喷油以及曲轴位置传感器损坏,及线路故障。建议去4S店连接“VADIS”电脑诊断,并仔细检查线路正常否,重点检查汽油泵是否损坏。如果确认汽油泵损坏,请及时更换。

烂路行驶发出异响

南充王先生137****4687:蓝鸟行驶1万公里,在烂路上老是发出“叽叽”的异响,请问是不是出问题了?

版主四哥:问题不大,应该是后部物品或者螺丝松动摩擦的声音。检查座椅后靠背、拆除后备箱装饰件、工具、备胎及物品以及检查减震器座,若检查完毕以上三项仍然异响,检查下后挡玻璃下饰条与玻璃是不是有摩擦,若有,重新打胶固定即可。

更换仪表灯

手机号为136****0568的朋友发短信问:马自达323的仪表灯能否换成雅阁的白灯?此外,仪表盘能不能一起改?

版主四哥:更换仪表灯问题不大,只要能装就可以。但是换仪表盘就要很慎重了,我们不主张换,因为换仪表盘是个很复杂的事,换了之后非常容易出问题,原则上,只要不是很严重的问题,都不要换。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