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威驰 >> 正文

上市不久的改款型新车——新威驰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7-31 10:1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20日,汽油价格再次上涨,此次涨幅超过15%。让低油耗的小排量车型更加受关注,其中也包括一汽丰田上市不久的改款型新车——新威驰。

  近日,笔者在京西一家一汽丰田4S店处获悉:近期购买1.3L排量的新威驰将有7000元左右的优惠,1.6L排量优惠幅度比1.3L排量多1000元,最高可优惠8000元。

  由于奥运期间外地进京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所以大部分车辆在奥运前运抵经销商处。目前新威驰现车充足,且大部分颜色均有现车,只有香槟金色需要提前预定。具体车型如下:

车型 指导价 优惠价 降幅
1.3L GL-i MT 9.5万元 8.8万元 7000元
1.3L GL-i AT 10.3万元 9.6万元 7000元
1.6L GL-i MT 10.7万元 9.9万元 8000元
1.6L GL-i AT 11.5万元 10.7万元 8000元
1.6L GL-S运动版 12.6万元 11.8万元 8000元
1.6L GLX-i天窗版 12.7万元 11.9万元 8000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威驰融入了丰田最新的成功设计元素,将整体造型设计的圆润大方,更招人喜欢。前脸仍然能够保持VIOS固有的造型神韵,整体风格已经开始像卡罗拉的方向靠拢,格状的进气格栅更加接近于凯美瑞和卡罗拉的造型。在车身流线上,新威驰的整体感明显要比老款强许多,尾部造型也有很大变化,尾灯向上扬,车屁股也变得十分坚挺起来,年轻化的理念表达无疑。

  在动力方面,新威驰的变化较大。1.6L车型则使用了与卡罗拉相同的双顶置凸轮轴DVVT-i发动机。安全配置方面,新威驰中规中矩。前排双气囊、ABS+EBD是标配,刹车辅助BA系统则是现款车型所没有的,另外就是电子防盗和遥控钥匙等配置。颜色方面,新威驰增加了深蓝金属色和黑云母色,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