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威驰 >> 正文

记者试驾新威驰全记录

作者:佚名  来源:海南特区报   更新:2008-7-31 9:2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记者应日之星丰田公司的邀请,对新威驰进行了试驾体验。在车长只增加1.5厘米的同时轴距加长5厘米,配备1.3升VVT-i、1.6升双VVT-i两款发动机,118马力的1.6升发动机来自卡罗拉1.6,比老威驰1.5的102马力发动机有很大提升,新威驰的全平地板设计以及不错的后排空间令这款小车有了亮点。
   进入车厢查看内饰,新威驰大胆地让三个空调旋钮担当中控台上最抢眼的视觉元素,布局呈倒品字形。新威驰仪表盘仍旧布置在中控台顶部,但尺寸和亮度有了飞跃,可读性变强。
   发动机方面,比起新威驰的海外原型车BELTA配备的1.0升和1.3升发动机,新威驰1.3升和1.6升的动力相当够用了。1.3L GL-i和1.6L GL-i作为基本型,都有5挡手动和4挡自动型号可选。更高级的1.6L GL-S运动版和1.6L GLX-i天窗版就只有4挡变速箱可用了,在运动版上手动挡缺席尤其有点不合理。BELTA本身是没有手动型号的,只有4挡自动和CVT无级变速的配备,希望CVT也能尽早来到国产新威驰上。
   1.3升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86马力,能带动新威驰跑到170公里/小时的极速。1.6升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手动挡型号能充分发挥其性能,跑到200公里/小时的极速。4挡自动变速箱由于齿比和油耗方面的因素,最高时速只有180公里。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