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川崎 >> 正文

日本川崎重工集团在中国扩大环保及节能设备业务投资

作者:未知  来源:日经BP   更新:2008-7-23 17:1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经BP社报道】

工厂外观
  川崎成套设备工程公司(Kawasaki Plant Systems,总部:神户市)宣布,其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安徽海螺川崎节能设备制造公司(CKM,总部:安徽省芜湖市)将扩大对环保及节能设备业务的投资。生产销售的产品包括水泥产业用高效立磨、废热发电设备用AQC(Air Quenching Cooler)锅炉、可利用垃圾的气化炉系统以及下水处理设备等环保产品。为生产上述产品,CKM除了已投产的第一工厂之外,还在建设第二工厂(1万8000m2)和第三工厂(2万7000m2)。此次的总投资额约为30亿日元。

  川崎成套设备工程与拥有中国第一、世界第四的安徽海螺水泥公司的安徽海螺集团合资,于2006年成立了安徽海螺川崎工程公司(ACK,总部:中国安徽省芜湖市),从事水泥厂废热发电设备的设计、采购及销售。之后,双方又于07年成立了新公司CKM,接ACK订单制造废热回收锅炉。在中国促进环保节能设备引进政策的推动下,出资方安徽海螺集团的水泥废热发电设备在中国国内一直销售良好,ACK的2007年度订单额约为400亿日元。

  这些水泥废热发电设备将于08年内供货,投入使用后,估计可以削减5000万t(5年累计预计值)CO2,可以为中国的环保及节能做出贡献。另外,除水泥废热发电设备外,气化炉系统的节能效果也很好,同样可以可以削减CO2的排出量。(记者:井出川 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没有了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